close

今天是姐妹們約好穿裙子的日子.

雖然說早上很冷我很想反悔...

但是最後還是穿了...總歸一句話:冷.冷死我了....

 

今天我穿了可愛的綠色短迷你裙.踩著芮媽送我的高跟鞋匆匆忙忙的衝出門...

因為我的成管考試來不及了...照道理說應該是優雅的慢慢晃出門.才能很有氣質

但是考試都來不及了我哪管的了那麼多阿....

考完試後小輝輝還跟我說:今天天氣那麼冷你們還穿裙子是瘋了嗎??

真是的...我想這就是男女的不同吧.沒辦法約好的ㄚ.而且難的呀.

像我的小綠已經很久沒穿出門了...我可不想以後不能穿的時候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