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呈現大懶豬狀態...

我超久沒上來留言了.就算有上來看.但是還是懶的留言...

因為我怕當機.這樣我家電腦會被我砸掉的...

為了避免它被慘遭我的分屍...

所以還是少上來得好

最近還是有發生了很多事...

當然吵架也有佔了大部分...反正我也吵煩了...

所以就也不想說什麼了.因為說來說去還不事都是那些呢...(ㄏ.苦笑!!)

不過最近也是有快樂的事情發生囉...

像上星期三(3/8)璐璐.禹孜還有欣庭給了我大大的驚喜...

原本想說只是約出去吃飯而已..但是他們還幫我補過了生日...(開心...)

過生日是做開心的一件事情了.它能讓我的心情變的很快樂...

而且我們那天是回老大新開的店吃義大利麵...

吃來吃去還是老大的麵最好吃了...而且當天禹孜還被大家虧...

因為他不能點"貴婦"吃的東西...她被排擠了...

改天再把圖片弄上來好了..不過也要等我有空的時候.

我最近實在是太忙了...

要準備考證照.要準備考小考..(會計的小考是堆積如山的)

還有有時候要打個小功.賺點零用錢來花花...還要存畢旅的錢錢囉!

偶爾還要吵一下小架(當然這不是我願意的.我也希望不要發生)

 

最近我們班討論畢旅的是終於定案了...

我要們去泰國.6/23要出發...但是我能不能去還是個問題呢!

第一個問題一定是有關錢錢囉..我想我媽是不會幫我出錢的...

所以我得自己存到15000...可是好難喔...

第二個問題當然就不用我說啦...

假如有人不答應..那我還是不去囉.我現在被嚴格控管中....

唉...這也不是我願意的...

............................................

 

上星期天(3/12)佳瑩有去我打工的店裡吃飯...

雖然當天我沒有上班

不知道店裡的大家有沒有被嚇到.

畢竟因為要同時看到兩對雙胞胎還滿不容易的...

還好他們不是4個姊妹都長的一模一樣...

要不然鐵定以後四人一起出門一定是大家的焦點...

而且佳瑩還說滿好吃的...這是讓我慶幸的地方...

還好當天的餐點沒有出錯....好佳在.....

我還有問她有沒有看到帥哥喔...

她跟我說看到很多帥哥.但是怎麼都沒有看到美女呢...

我想美女應該當天都休息或放假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