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了一個星期...我的假期結束了...

回想.我好想什麼事都沒有做吧...

我混了一個星期耶...

我想期中考應該會慘兮兮吧...

剛剛好不容易終於把相片上傳上來...

我整理了超久...分了超多天弄...終於在今天弄完囉...(好感動T-T)

原本想幫照片作註解的...但是發現時間太晚囉...

再不睡我應該明天就會爬不起來...到時睡過頭會被芮芮K的...

接下來的這星期應該會忙忙忙吧...

要忙考試...還要進行秘密計畫...(哈哈...至於是什麼就等過嚕我再來揭曉吧...)

這星期還是要和小羔羊見面...

(你在忘記帶...我就要扁你了.我會叫你親自快遞來我家的)

好啦...我得滾上床了...雖然難得上來寫寫東西...

(我是個不愛寫網誌的小孩...認識我的都知道...所以就看我的心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