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被唸...
唸到有點煩了...
像剛剛又被我媽唸了...心情差...差到連報告都不想做了...
我知道我的愛情我媽非常反對...
老實說我的很多朋友也是勸離不勸和...
但是從自己媽媽這邊說出來真的就很不是滋味...
他今天說了一句還挺傷我的話吧...
他說難道愛情就能當飯吃嗎...
我知道愛情是不能當飯吃的...
但是他想過我的感受嗎??
老是跟我說等上了研究所再交也不遲...
但是他確定我真的會交嗎??
我想它應該還不知道我不想結婚的念頭吧...
也許...在大學時代我沒有交男朋友..以後也不會有了...
因為我不想給別人希望..當然我也不想給自己痛苦...
老實說這一段戀情我也想結束...但是畢竟是從自己媽媽那邊說出來的...
更正確的說是他從來沒有支持過..
難道學歷真的那麼重要嗎??
沒有學歷的人就真的不能交往嗎??還是說一定要學歷比我高的呢??
這樣我想我一輩子應該永遠都不會有愛情吧...
說真的我很羨慕璐璐和禹孜媽媽的開明吧...
而我有什麼事情永遠都只能自己一個人默默承受
我想我媽應該永遠都會不懂他女兒在想什麼吧...
有時我阿姨都還比我媽清楚我在想什麼...我真不知道該要怎麼形容了

以後自己一個人過活也許會很孤單吧...
像我又是一個怕孤單的人...但是有什麼辦法呢??
畢竟我有我的心理障礙
而這障礙我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克服
也許一輩子都無法跨越也說不定...

現在的心情 唉唉...
算了我現在先趕報告比較重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