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上來晃晃了...
這裡已快被我遺忘了剛剛打了一篇...
但是討厭的電腦都要跟我作對 他當機了...

我很久沒上來了
這陣子發生了很多事  有大有小 有悲有喜(不過悲比較多)
今天又是一個失眠的夜晚 同時外面正下著狂風暴雨
這是不是和我現在的心情很像呢
前幾天發生了一件事 我只能用下列一段話來表達我的觀點 我的感覺

「留下的傷痕會漸漸地淡去 但是痛苦依舊清晰
   痛苦回隨著時間消逝而去 但是疤痕依舊烙印」


我已經失去了很多○○ 如今的你還希望得到些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